纷纷FIN

fo此人前请三思
本命锤基_(:з」∠)_
小墙头…应该不会写文所以也不是很重要
懒癌晚期 手速奇慢 文风捉急 弧长但不是故意
最后,切原赤也,巨可爱。

【锤基】神兄弟清纯不做作的日常50条

如果基妹和妇联是小伙伴。

甜,OOC

 
01
半夜黑灯瞎火的,有一个人影摸进了他的房间,洛基把灯一开,猛地看见一个红白相间的老头儿,吓得洛基以为是奥丁,差点得了他妈的心肌梗塞。

02
索尔打扮成了中庭的圣诞老公公来送温暖,厉害了他的哥。

03
说着洛基笑呵呵地点着了索尔的假胡子。

04
索尔羞涩地把装了礼物的袜子递给他,洛基带着几分动容往里一看——一盒特洛伊套,还是最小装的。

05
他妈的索尔,我杀了你!

06
不不不弟弟你听我解释!我拿错了,这是钢铁之人送给你的礼物!

07
远在中庭纽约的托尼•屎大颗收到了一整箱匿名寄来的平胸乳罩。

08
索尔的礼物是一顶绿帽子,对方真诚地表示,他觉得他弟弟特别适合这样清新脱俗的绿色。

09
索尔连夜鼻青脸肿地回到了史塔克大厦。

10
托尼兴致勃勃地教神兄弟玩社交网络,并热心解释了某些特殊网络用语。
索尔立即活学活用。

“吾友布鲁斯是技术宅,吾友克林特是吐槽狂魔,吾友史蒂夫是清纯不做作,吾友阿莫拉是妖艳贱货……”
“等等,那你弟呢?”克林特擦着箭,带着几分兴趣问。

索尔露出了他标志性的害羞笑容,“他是口嫌体正直。”

10
索尔完蛋了。洛基笑得见牙不见眼,恶狠狠地想。

11
结果神兄弟真的开了脸书。
索尔的首页充斥着健身自拍、格斗视频,以及高油脂美食照。而洛基的首页则像是邪教现场。

12
洛基正在单方面和索尔竞争粉丝数量,他首页的拜洛基教搞得如火如荼。

13
洛基的脸书被强制封号了。

14
耻辱,绝对的耻辱,气得他偷索尔的号继续搞起了拜洛基教。

15
社会各界纷纷怀疑雷神突然转性,恋弟情结终暴露。

16
由于不慎搞了个大新闻,索尔也被勒令封号了,然而官方的盗号说法仍难服众。

17
洛基的手很痒,隔天他就开了个名叫“老子闪亮登场”的小号。然而很快他就发现自己拥有了第一个粉丝,叫“天空一声巨响”。

18
洛基的心很痒,这意味着索尔要倒霉了。

19
天空一声巨响,老子闪亮登场。可以,这很神域。

20
洛基的账号被巴基偷偷改成了“雷神姘头”,当他气急败坏地改回来时,洛基敏锐地发觉了“天空一声巨响”把帐号改成了“雷神”。

21
可怜的索尔又被封号了,原因未知。

22
洛基的银舌头一直让大家很苦恼,在接触了互联网之后,他的毒舌更是变本加厉,似乎只有索尔从不惧怕洛基连贯自如、词汇丰富的讽刺。

23
他有一个应对洛基的诀窍,那就是在洛基挖苦咒骂他时,报之以热烈、真诚,乃至不要脸的赞美。

24
“离我远点,你的疙瘩块儿快撑破表皮了,筋肉怪。”
“弟弟你怎么这么好看。”
“你他妈是脑袋被门夹了还是神智被奇塔瑞强奸了?老子叫你离我远点。”
“九界再也找不出比你更好的弟弟了,洛基。”
“见鬼,快闭嘴,索尔。”
“你知道自己有多好吗?”
“……”
“我爱你,弟弟。”
“……操。”

25
洛基红着脸,觉得自己没救了。

26
大家捂着耳朵,都觉得自己没救了。

27
在神兄弟之间,吵架是必然,打架是常态,隔三差五史塔克大厦的墙壁就得重新维修加固一回,因此除了史塔克的钱包,大家对此都很习惯。

28
哦对了,住在神兄弟隔壁的猎鹰同志却不是很习惯。据他透露,两位来自神域的小伙伴常常斗殴到夜半,击打富有节奏感,并且自带奇异人声背景,常搅得他夜不能寐,几夜下来,连黑眼圈也重了不少。

29
冬兵表示他第一次知道原来猎鹰还有黑眼圈。厉害了我的鹰。

30
被打个半死,又一次累死累活地拯救了世界后,伟大的雷神仿佛看见了一只苍白瘦削的鬼魂在他房间游荡,简直吓死了奥丁的心肝小宝贝。

31
洛基看见一个蓬头垢面、浑身恶臭的汉子高举着锤子向他冲过来,并高喊着“我弟弟呢??”,简直吓死了弗丽嘉的心肝小宝贝。

32
洛基的面膜都吓得掉了下来,“吧唧”一声砸在地上。

33
厉害了我的基。

34
拯救了世界的大英雄索尔当晚就睡在了走廊上。

35
洛基喜欢在房间里放爵士乐。

36
索尔老在他耳边哼哼麦当娜。

37
索尔的ipod中毒了,一夜之间所有歌曲离奇消失,托尼表示将高度重视这种新型病毒。

38
可怕,太可怕了。

39
索尔失手打掉了洛基收藏的精装黑唱片。

40
残忍,太残忍了。

41
神兄弟又一次打得不可开交。

42
这次战斗极为激烈,双方势均力敌,打得火热,陷入了胶着的境地,交手数十回合后,索尔暂处上风,他将洛基压在新加固的墙上猛烈撞击,试图使对方放弃抵抗缴械投降,场面十分火热,声音更是香艳,咿咿啊啊不绝于耳,雷电与火花并存,呻吟与哀叫齐飞。

43
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——

44
猎鹰同志愤怒地换了房间。

45
打斗结束后,索尔面容忧愁地望着洛基。

46
噢,我的弟弟,我该拿你怎么办?

47
洛基也泪眼朦胧地望着索尔。

48
操,我的哥哥,你他妈的敢不敢拔出来再说话?

49
纽约近日来进入反常雨季,每到夜晚雷电交加,风雨倾城。
托尼•史塔克恐其楼终淹没塌陷,勒令神兄弟立即滚蛋。

50
脸书上出现了神盾官方认证的新帐号,目前只上传了一张照片,为神域彩虹桥远景拍摄,有细心网友指出,将照片放大十余倍后,可发现有两个人影在桥上拥吻。

——FIN——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2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纷纷F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