纷纷FIN

fo此人前请三思
本命锤基_(:з」∠)_
小墙头…应该不会写文所以也不是很重要
懒癌晚期 手速奇慢 文风捉急 弧长但不是故意
最后,切原赤也,巨可爱。

我的瑰宝斌斌啊啊啊啊啊啊我太爱你啦呜呜呜呜呜!
想把你捧在手心里供着,你就是天使!
画得比我写的可爱多了呜呜呜呜呜!!

221BIN_奥丁森的电基器:

@纷纷FIN-奥丁森的秀发 的豆丁Thor小甜饼番外滴配图……!
是篇很暖的文呀不过被我画的调调有点跑偏了(成了沙雕条漫...)【???(我的锅)画不出原文十万分之一的可爱…………(留下了不会画画的泪水.JPG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27 )

© 纷纷FIN | Powered by LOFTER